几常

林哲宇视角三 (6)

林哲宇点开私信,里面附有一支乐队的资料,以及他们所属公司BPU的详细资料,十分详尽。私信中还详细说明了他们乐队的现状,除开主唱以外已经有主音吉他手、鼓手和贝斯手了,是一支比较完整的乐队了。

不得不说,林哲宇是真的有想法了,如果网上的这个人说的都是真的,那真的很不错。

但是网上说的能信吗?更何况这个一看就是私人账号。

贪欲很多时候会让人掉入无尽深渊,永不能回头,但是贪欲又何尝不是一种勇气,让人做出平时可能不会做的事情。

自己写歌难道就是打算自己唱着玩的吗?乐队解散了,就投鼠忌器不敢再信一次了吗?梦想不要了吗?

“他能骗我什么呢,不管怎样我要寻回我的方向,不撞南墙不回头。路都是走过才知道通不通的嘛。”林哲宇可能是因为要比同龄人多些经历,所以他其实是有些小心谨慎的,但是机会好不容易出现在眼前又要人怎么拒之门外。

回复好信息,约好时间,整理好东西,和家人商量好,其实家里人对他一直都是挺放养的,所以没有任何的阻碍,在学校办理完相关手续隔天早上就买了机票飞向北京。

林哲宇兜兜转转下午到了公司所在地,门口站着一个人,应该是工作人员。

“是林哲宇吗?你终于到了,先进来看看吧,我去通知他们可以开始准备面试了。”工作人员走前领着林哲宇就进去了。

林哲宇拿着自己的东西答应两声,便跟随其后。

说实话林哲宇是真心没想到自己会如此顺利,顺利到简直像是假的,整个公司给人的感觉也不差,面试更是流畅到不行,简单的几个问题,演唱了一首歌……

“你今天就直接住下吧。”面试结束,面试官对林哲宇说,“不愧是温凯崴那么推荐的,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不过你这只是试用期,可以接受吗?都是这样的,毕竟乐队之间默契什么的太重要了。”

“可以接受,这样挺正常的,不过温凯崴?这是你们的工作人员吗?他是怎么知道我的?”林哲宇简直一头雾水,完全没听过的一个名字,这个人为什么要推荐自己?

“算吧,是你的队友,乐队鼓手,也是台湾的,好像以前看过你的演出吧。”面试官整理好自己的东西,边走边说,“等下会有工作人员跟你详细说明公司的相关规定,办好相关手续,你就可以去宿舍先休息,学校的手续有必要我们可以开具相关证明,到时候跟人事那边说就行。”

跟着工作人员像小尾巴一样的林哲宇消化着接触到的新内容,毕竟与之相比自己以前的那个乐队简直就是草台班子,完全不够正式,还有太多需要学习的了,路过一条走廊,一扇门内似有若无的传出声响,林哲宇闻声望去,工作人员注意到,“这里面就是你的三个队友了,温凯崴当时说起你的时候,还是找了半天找到你的视频给其他两个看了,他们才认可你的,不然今天面试还应该多几个人的,先去看看吧,打个招呼好了。”

说罢,便推开门。

林哲宇走进,不算很大的训练室里,乐器是满满当当,各种各样,中间有着三位男生,最前面站着的那个男生笑意未散,一头黑发略长,衬着肤色白的扎眼,身上背着一把吉他,手里拿着拨片;站位略在吉他男后方一点的是一位贝斯手,脸小小的,看着就感觉跟乐队不太搭,但毫无表情却又不会让人感觉冷漠;最后方便是鼓手了,带着眼镜,坐在架子鼓中间,手中拿着鼓棒,吊镲还在微晃。三人都抬眼看着突然进来的两人。

“这位就是你们的主唱林哲宇了,你们应该都有看过人家视频了,今天刚来,路过顺便就带过来跟你们打个招呼。”未免尴尬工作人员先开口介绍了。

“你好,我是主音吉他手邵浩帆。”扬扬手中的拨片,邵浩帆没甚表情的打着招呼。

“你好,我是贝斯手漆志豪。”先前没有笑容的漆志豪倒是很和善的露出微笑。

“你好,我是鼓手温凯崴,我以前看过你的演出,很不错,刚好我们需要一名主唱,本来还担心你自己有乐队不会过来的,只是没想到……不过这样说不定会更好。”温凯崴放下鼓棒,笑容开朗的打着招呼,“以后我们就是队友了,要好好相处啊,对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跟你说过,你不只是主唱还是我们的队长。”

“不过你要明白,你是队长不是因为我们服你,只是大家都不想麻烦。”邵浩帆瞬间微皱眉头说,“毕竟我们都不熟,还不知道你现场看怎么样,创作能力又如何。”

“没关系的,我知道,之后如果你觉得我哪些地方做的不对,你可以直接说,我会好好想的。”林哲宇倒挺喜欢邵浩帆这种很直白的人,毕竟之后大家都是一个队伍。

于是在临近18年,崭新的一年他们的乐队总算磕磕绊绊的组成了,都有了一个崭新的开始。

(铠甲勇士合体!终于啊,合体了,我服了。。。。。。我怎么写的这么远啊,场子都收不回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