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常

温凯崴视角四 (7)

乐队人是齐了,但是名字还没定呢,作为乐队成员他们自然是有权力取名的,但是也是需要和公司进行商量的。(这个梗是真的好笑。)

“龙魇乐队。”(可能是眼,但是这个感觉会好一丢丢,都很中二就是了)

“……”

“龙的眼睛。”(真的,什么鬼啊)

“……”

“追与爱,这个总可以了吧,多有寓意啊”(真的绝了)

“你们要不回去再好好商量一下,真取了这些个名字,别说你们叫着开心,粉丝还乐不乐意都是个问题。”(虽然现在这个这个名字我练了半天才通,但是如果真的是上面那几种,我真的都不好意思说出去。)

最后经过多方商讨,乐队的名字终于是确定了“vogue5”,因为他们想要做出经典脍炙人口又流行的歌曲,所以叫vogue5,至于为什么是5呢,虽然他们目前只有四个人,但是因为大家都有想制作的不同风格的音乐,所以决定乐队的形式比较特别一点,就不定期会加入一个X成员,来参与作品合作,不过如果这段时间可能没有跟其他人合作的话,第五个成员永远都是留给支持的粉丝。

乐队名字确定了,但是原创的作品不论是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还是远远不够的,而且作为一支乐队,如果不是所有人都有着同一个目标,愿意为这个目标奉献一切,那么很有可能都逃不过最后解散的结局。幸而他们四个不论来因如何,都是想把这支乐队做好的,都是想在音乐道路上能够走得更远的,所以18年的春节,他们所有人都没有回家过年,在公司继续练习自己的器乐,继续自己的创作。

温凯崴自从喜欢上鼓后,每天不摸摸就难受,他之前又从来没有接触过,不可谓不拼,基本每天训练时长都是十六七个小时起,他除了不吃辣以外,吃的方面也不太注意,所以虽然进步是最快的,但是身体也是四个人里最容易生病的。

那天,简直可以说是又一次日常生病。

温凯崴又是早上七八点才从训练室训练完回宿舍,其他几个都还没起床。

到了下午四五点,林哲宇发现不对,因为一般下午都有课,温凯崴一般三点左右就会起床跟他们一起团练,但是今天温凯崴还没起。

他们先去的宿舍,发现温凯崴还躺在床上,喊他也不应,用手一摸,好像有些发烫。

漆志豪去拿了医药箱,林哲宇扶起温凯崴,红外测温37.9,发烧了,邵浩帆在医药箱里翻翻找找里面的退烧药,漆志豪用开水泡了杯速食粥又接了杯热水,几个人横竖是把温凯崴弄醒,让他吃了粥又喝了药,才又回去训练。

不过担心他的温度还会升,漆志豪隔一段时间就会去宿舍再给温凯崴测一遍体温,还好问题不大,很快体温就降下来了。

隔天的温凯崴又是一个健康活泼的温凯崴了。

只是经常熬夜对身体是真的影响挺大的,这次之后大家也都注意了一下这方面,但是,温凯崴同学安分了一段时间后就又开始了自己的熬夜,准确的是通宵。

大概是因为大家其实都有点熬夜的习惯,久而久之也没什么人说温凯崴了。但是,有位保健品批发商还是没放弃,漆志豪也知道让温凯崴作息一下子改过来确实不容易,很难,于是漆志豪打算一开始就早起去催他睡觉,一次比一次早,毕竟只要让温凯崴离开了鼓,上了床,不看手机,相信时间久了作息也会得到改善。

结果就导致明明是四人乐队,却除开正常的四人团练,常常两人一队,毕竟作息时间有所不同。

温凯崴其实心里也明白,漆志豪催他是对他好,毕竟不熟不在乎谁管你几点睡啊,当然林哲宇和邵浩帆是没资格说他,虽然没有那么晚,但是也都是熬夜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