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常

林哲宇视角四 (8)

就这样,林哲宇和邵浩帆的关系倒是走近了许多。

其实林哲宇一开始就对邵浩帆感官不错的,毕竟长得好看的人谁都会有好感,谁都会更宽容的对待,更何况能力也不差。

关系近了之后,林哲宇发现邵浩帆其实很爱笑,笑起来特别可爱,特别显小,让人忍不住想宠。

“话说你们几个乐队名字确定了,有没有想好自己的称呼,想好了明天告诉我是最好的了。”工作人员来找他们对完之后的任务安排问,毕竟虽然不算正式出道,但是他们马上就要开始校园巡演了。

“你们打算叫什么啊?”林哲宇打算就叫自己本名的。

“斑马好了,上学时候就是这个外号,正好用上。”没想到邵浩帆竟然都没怎么考虑就定了。

“我还没想好,要不你们帮忙给个意见?”漆志豪挺无所谓的说。

“豪哥,你叫老大爷怎么样?”大家关系熟悉起来后,被几个哥哥宠着的邵浩帆逐渐有些窝里横的迹象,最喜欢欺负大五岁的漆志豪。

“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就叫他番茄好了,脸小小的跟番茄一样,平时就算没什么表情还会偶尔脸红。”温凯崴自己名字都还没定下来,还给人起。

“可以啊,那就番茄好了。”也不知道是真的觉得这个名字可以,还是只是想逃避老大爷的称呼,漆志豪也算是欣然接受。

“我打算就叫本名,就哲宇,那凯崴你叫什么?”林哲宇一个个记着,打算齐了就发给工作人员。

“你叫本名啊,那我也差不多好了,J.P Wen,中英文一起嘛,而且我又喜欢说唱。”温凯崴有样学样的定好了名字。(我记得是这么来的,但是我不记得是哪个采访了,所以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确定的英文名……)

就这么随意而自然的确定好了各自的昵称,当然番茄一定想不到在后来出曲的时候自己的名字被打成了“西红柿”……(就很好笑)

于是从4月17号公司陆续进行剪影之类宣传后的4月25日,他们也算是半出道了,毕竟不先宣传演出,占着出道的名头其实意义不大。

之后就距离他们的“要疯之旅”校园巡回时间越来越近,越是靠近越是紧张,这是他们作为vogue5的第一次集体在外亮相,除了林哲宇算是比较有乐队的大众表演经验,其他可能就跟邵浩帆一样有校园歌手比赛的经验而已,所以其实大家压力不可谓不大。

排练排练,无止境的排练,每天都是熬夜。

林哲宇知道这段时间最艰难的可能就是温凯崴和邵浩帆了,要不是之前漆志豪催着温凯崴睡,让他作息好了些,想来也难跟乐队团练时间完全同步,邵浩帆是因为真的很喜欢睡觉,但是现在为了更好的排练也为了更长的睡眠时间,哪怕排练室就在宿舍楼下,很多时候都是盖着衣服就在排练室的小角落里睡了。

在林哲宇心里,邵浩帆就像没长大一样,才18,又刚刚从学校出来没多久,每天都那么拼命的训练。说努力,想成功的人都是努力的,大家都不容易,但是你的努力会不会让人心疼就是另话了。

为了能让邵浩帆多休息一会儿,每次到饭点都把饭另外放一份,让他先休息,休息好了再吃。公司其实离中心有些远,要去大一些的超市买东西其实是有些麻烦的,但是除了脸圆圆,整体还是很廋的邵浩帆最喜欢吃零食了,各种各样的零食,还尤其喜欢吃冰淇淋,于是林哲宇就偶尔会在中午的时候起床去大一些的超市买邵浩帆喜欢的吃食,吃到喜欢的邵浩帆别提精神有多好了。

还是有精神有活力的斑马最可爱了。

“哲宇,你也太溺着斑马了吧,什么都顺着来啊”排练到一半,正在休息时间的温凯崴甩着鼓棒问刚给邵浩帆拿矿泉水甚至还拧开了的林哲宇。

“没有吧,就顺手的事啊。”听到问题的林哲宇茫然不解。

就是关系比较好些吧,毕竟一个主唱一个主音吉他手,和声都在一起,单排次数一多,关系好不是很正常的吗。林哲宇细细想想,觉得斑马就很好啊,相处之间也没有什么问题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