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常

温凯崴视角五 (9)

除了4月26日,因为温凯崴的生日,大家小小的庆祝一下后,就还是一直处在比较紧绷的状态,为了更好的舞台呈现而努力。

而且虽然漆志豪从来都不叫温凯崴起床,可是漆志豪很多时候都会和温凯崴在差不多时间睡觉,所以虽然团练时间不短,温凯崴其实并没有除训练外跟林哲宇邵浩帆他们接触很长。可是林哲宇坦坦荡荡的样子又好像真的什么都没有

“漆志豪,你有觉得哲宇和邵浩帆之间有什么不大对的吗?”都说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问别人就对了,温凯崴在团练结束,林哲宇和邵浩帆回宿舍后,问漆志豪。

“没有啊,能有什么不对啊。”漆志豪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懵懵样子回答。

“没什么。”大概真的是想多了,毕竟台湾和大陆的在有些方面的教育还是不太一样的,应该是正常的吧,听完回答的温凯崴觉得是自己想多了,打消了自己的疑虑。

但是要问问题也得问对的人啊。

训练还在继续,歌曲单都定好了,每首歌也都准备的差不多了,但是对于自己真正在外面公众场合演出,会不会表现好,这是不确定的。而且对于能有多少人愿意来看他们的演出,他们是没底的。对于能有多少人愿意看完他们的演出,他们也是没底的。

但是丑媳妇总要见公婆(我为什么要用这种例子啊,但是一下子也是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例子了)。

之前大家都在紧张的排练,深怕第一枪就没有打好。但是南昌毕竟是一个的线下演出,所以外貌还是很重要的,于是他们集体出发去做了个发型,又搭配了几套衣服,各自收拾好才整整齐齐的出发了。

(南昌他们的第一场巡演,是真心没有找到资料,只能全凭空想。)

到了南昌之后,修整了一天,在5月8日下午就去巡演的学校进行准备彩排了,彩排后距离演出开始还有一段不短的时间,但是演出不能只是自嗨,观众也同样重要,当然说实话一开始没有太多人在关注确实是在意料之中的情况,毕竟他们现阶段的行为都是有着宣传属性的,尤其是这一趟的校园巡演更是带有宣传性质。

后来公司的工作人员劝他们,先靠自己的脸什么的来吸引人来看表演,毕竟长相也是实力资本的一部分,不给人家一个了解的理由,人家怎么知道,怎么来了解。

尽管心里明白这不失为一个办法,但是他们四人一开始还是不太愿意的,但这一切都比不过他们想把自己准备好的演出呈现给更多人看的心,不愿意让自己用心血准备的演出无人问津。

于是各司其职,邵浩帆背着吉他,到人多的地方弹,林哲宇配合他唱,跟不认识的人不太善言辞漆志豪就和外向开朗大方的温凯崴一起发传单什么的进行宣传。作用肯定还是有的,最起码比之前周围都没什么人的强多了。

演出时间很快就要到了。

回到演出的地点,再进行一次粗排,就在各自的站位上要准备开始了。

随着音乐声,一首首歌的演出,温凯崴坐在最后面,就看着一开始只有林哲宇最激情四射,带动气氛,到后面大家都进入状态,斑马成了一匹小疯马,疯狂甩头,虽然有些惊讶但也不奇怪,毕竟他本来就是个熟了就很外放的人。最让他震惊的应该就是漆志豪了,看起来安安静静,练习弹贝斯的时候表情都没什么变化,甚至有时还略带一丝苦情,但是也跟斑马一样疯狂甩头,从番茄变成了一个风火轮似的(什么鬼描写)。使得坐在最后的温凯崴也沉浸于氛围之中,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偶尔还甩几个花式,让在他周围的男生惊讶不已。

演出的时间总是很快的,这一趟作为他们这个新出炉的乐队,真的已经很不错了,演出前后有人来,也有人离开,而离开的人比来的人要多得多……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