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常

林哲宇视角五 (10)

虽然演出结束了满身都是疲惫,但是大家的心都是雀跃的,于是一群人就到学校附近的夜市找了家大排档吃起了烧烤,自然也不可避免的喝起了酒。

林哲宇其实酒量不算好,他自己一般也是心里有数的,但是时隔这么久又一次在外演出,真的是百感交集,懵懵的竟然有些喝多了。

坐在一起的邵浩帆发现了,但是转头一看其他人还在热闹中,短时间怕是很难散场,于是小声和温凯崴说了,就先驾着林哲宇回了酒店,因为酒店订的都是双人间,他们是住在一间的。

一路上得亏林哲宇酒品不错,也不怎么闹事,但是林哲宇毕竟还是个185的傻大个,到了酒店房间,邵浩帆把林哲宇甩到床上,给他脱了鞋,就自己去洗澡打算睡觉了。

“#%¥……&%#R@@#¥%#%!@#¥%……”从卫生间洗完澡日常保养也结束的邵浩帆一出来就听见一段含糊不清的话,中间还夹杂着一些啜泣声。

讲真的邵浩帆有点觉得可笑,挺壮挺高的一个男生把自己缩成一团,头埋着在那里含糊不清的哭着,所以虽然林哲宇哭的是真难过,但是邵浩帆笑的也是真开心。

不过开心归开心,人哭了,还是队友呢,可不得安慰一波。

“你怎么了啊?”边擦着头发的邵浩帆坐在自己的床上,边摇摇还在哭的林哲宇。

“我#¥……我难过啊……”大概大部分的人如果在哭的时候被人安慰到了都会哭的更厉害吧,不过总算是把头露出来了,林哲宇睁着红彤彤湿漉漉的眼睛,大着舌头看着邵浩帆说得比较清楚了。

“你说嘛,你难过什么?”夜晚可以包容一切的漆黑,很多时候就是会让人放松,更何况他们的第一场演出就在几个小时前才结束,平常的林哲宇总是一个带领着大家,照顾着大家的身份,但是现在的林哲宇就好像一只淋到雨,耷拉着耳朵,睁着自己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人的小狗狗让人心软,让邵浩帆不知觉的放下毛巾,蹲在床边摸摸林哲宇的头问。

“我……我演出了……但是……我表现的不够好……我的吉他手……会不要我了……我要走了……不能演出了……”好似疲惫不堪的林哲宇,闭上眼睛眼泪也停不下来的林哲宇,这是一个边说边哭的林哲宇,一个在一起五个多月了喝了酒才敢放松一些的林哲宇。

“没有的,你很好,今天的演出是你先带动气氛了,我们才放开自己的,再说了你的吉他手是我啊,没有不要你,不会不要你的,我们还会有演出的,我们要一起站上更大的舞台的。”邵浩帆不知道他现在说的这些,明天早上的林哲宇还会不会记得,但是他想只要林哲宇愿意,他可以一遍遍重复,只要他不哭,但是问题总是要解决的啊,“你为什么认为我会离开你?”

“我……”

林哲宇说话有时有条理,有时又不知所言云里雾里,但是那天晚上的邵浩帆出奇的有耐心又温柔,慢慢听着林哲宇说着自己的事情。

在一阵又一阵的疼痛感中,林哲宇迎着阳光醒了,睁开干涩的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邵浩帆的脸,环顾四周,邵浩帆躺在他们两张床中间睡了,手还放在自己的脖子上,自己的脸上又是紧绷绷的,满是难受,于是林哲宇慢慢移开邵浩帆的手臂,下床把邵浩帆放进自己的床上,盖好被子就去洗漱了,边洗漱边回忆自己昨天干的傻事,简直懊悔,唯一庆幸的可能就是只在邵浩帆面前哭成这样了,而不是在所有人的面前。

之后醒了邵浩帆也没问林哲宇为什么自己会在床上,更没有问林哲宇还记不记得喝醉后的事。很快理好行李的各位又辗转到下一所学校,进行下一场演出了,林哲宇也没有再喝醉了。

评论

热度(5)